問題指甲保健與護理

Problem Nail Care & Treatment
咬甲、損甲造成的不美觀,或是灰甲黴菌孳生、卷甲疼痛、缺乏營養而黃甲凹陷?透過美化、矯正、防霉抑菌,徹底將手足指甲煥然一新!

咬甲美化
Nail-Biting Care
80Mins$1,800

侷促不安、壓力造成咬指甲的習慣,咬甲美化可為您延補缺角、撕裂的指甲,就像是為藝術品補綴修整般,使指甲回復美觀。

損甲修護
Damaged Nails Care
80Mins$1,80080Mins$2,200

因日常活動碰撞而造成的指甲損傷,此時可以選擇利用凝膠將損壞的甲面進行修護加固,讓指甲恢復完美甲型與強韌。

軟甲強韌
Soft Nails Care
80Mins$1,80080Mins$2,200

反覆接觸洗劑進行清潔家務造成的指甲軟脆,或是天生指甲質地薄軟,軟甲強韌可以強化甲板,讓軟脆甲有堅固的後盾,不易脆裂。

黃甲榮養
Yellow Nails Treatment
60Mins$2,00060Mins$2,800

因為染髮、劣質指甲油造成的色素沉澱或是抽菸造成的黃甲,皆可透過為指甲補充養分,迅速更新角質層蛋白,讓指甲重拾白淨美觀。

菌甲祛霉
Fungus Nails Treatment
60Mins$2,00060Mins$2,800

寶島的氣候溫暖潮濕,若稍不注意,指間縫隙易有感染黴菌的風險,菌甲祛霉就像是為指甲打了預防針,不再擔心外來細菌的侵襲。

卷甲矯正
Pincer Nails Treatment (b/s spange)
40Mins40Mins$1,800/

崁甲、卷甲的疼痛讓人不適,使用德國 B/S SPANGE ( Braces Magnetic ) 磁力矯正貼片,藉其物理特性將陷入指肉的指甲慢慢矯正至健康甲型,有效改善疼痛。

真甲修補
Damaged Nails Repairing
40Mins40Mins$200/

天然絹布
指甲在甲床斷裂的困擾如芒刺在指,我們可以利用天然絹布,為斷甲進行補修,避免裂痕加劇,安心等待健康的新生甲長出。
玻璃纖維
不當施作凝膠往往造成指甲過度薄脆而產生裂甲,利用強韌的玻璃纖維,為裂甲補強,增加指甲的彈性,讓健康新生甲順利生長。
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