勳爵進階修甲與保養

Advanced Manicure & Pedicure


手部
水漾橄欖 (柔膚潤澤 防曬抗UV)
90Mins$2,400

橄欖是眾神的禮物,是擁有保濕、防曬、抗氧三重神奇效果的「天堂之果」,其收斂、消炎的作用,可對抗乾燥與產生細紋的手部指間皮膚。

手部
清新白茶 (鎖水延衰 肌膚代謝)
90Mins$2,400

環境中有太多看不到的隱形危機,白茶成分可以有效減緩空氣中的有毒微塵、紫外線等外來侵害,降低自由基的產生,鎮靜指間手部肌膚。
BDIH – Certified Natural Cosmetics 德國有機認證之有機白茶,糖尿病患者也適用。

足部
陽光檸檬 (植萃守護 抑菌防霉)
100Mins$2,800

足部易出汗的悶濕,將導致異味或足癬等病變,檸檬精華萃取的清爽質地可為足趾帶來清新,消除異味,達到預防感染的抗菌效果。

足部
尿素10% (高效護枕 抗炎保濕)
100Mins$2,800

因工作而長時間穿著工作靴或是紳士鞋,足底極易因摩擦而產生厚繭,指尖皮膚也會有硬皮的現象,尿素富涵瞬效保濕成分,可減緩厚枕的產生,使足底皮膚柔軟細緻。

足部
巴西棕櫚乳木果 (紓壓潤足 滋養鎮靜)
100Mins$2,800

足部經常感到乾癢不適,肌膚儲水槽「巴西棕櫚乳脂」能補充脂質,提供足部絕佳的保濕屏障,修護龜裂。乳木果質感輕盈、幼滑如絲,與人體皮脂分泌最為接近,極易吸收,能鎮靜敏感肌膚,更對肌膚傷痕有顯著的癒合作用。

足部
清涼薄荷 (緩解足勞 排除腳氣)
100Mins$2,800

跑步、單車等運動後的足部需要運動員式的調理,不但足部趾甲需要修整強化,足掌、指間硬皮,微型傷口等,薄荷精華與抗發炎的積雪草,將使緊繃的足部肌肉鎮靜冷卻,預防發炎,也達到放鬆舒馳的效果。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