攝政榮華修甲與保養

Deluxe Manicure & Pedicure


手部
清新白茶 (鎖水延衰 肌膚代謝)
90Mins$2,400

環境中有太多看不到的隱形危機,白茶成分可以有效減緩空氣中的有毒微塵、紫外線等外來侵害,降低自由基的產生,鎮靜指間手部肌膚。
BDIH – Certified Natural Cosmetics 德國有機認證之有機白茶,糖尿病患者也適用。

手部
夏威夷果仁 (賦活再生 抗敏修護)
90Mins$2,400

若手部是常受刺激的敏感型態,經常碰水卻又乾燥的棘手狀況,或是指甲斷裂需要自體修復,有「堅果之王」之稱的「夏威夷果仁」,其高含量的棕櫚酸(Omega-7)與抗氧化特性,能深入滋養,促使手足指甲細胞更新,緩解老化。

足部
巴西棕櫚乳木果 (紓壓潤足 滋養鎮靜)
90Mins$2,800

足部經常感到乾癢不適,肌膚儲水槽「巴西棕櫚乳脂」能補充脂質,提供足部絕佳的保濕屏障,修護龜裂。乳木果質感輕盈、幼滑如絲,與人體皮脂分泌最為接近,極易吸收,能鎮靜敏感肌膚,更對肌膚傷痕有顯著的癒合作用。

足部
清涼薄荷 (緩解足勞 排除腳氣)
90Mins$2,800

跑步、單車等運動後的足部需要運動員式的調理,不但足部趾甲需要修整強化,足掌、指間硬皮,微型傷口等,薄荷精華與抗發炎的積雪草,將使緊繃的足部肌肉鎮靜冷卻,預防發炎,也達到放鬆舒馳的效果。
error: Content is protected !!